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9-03-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政治部

朝阳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

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朝阳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一、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打击刑事犯罪,认真履行批捕、起诉职能,强化诉讼监督等工作,认真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坚持重大疑难案件提前介入制度和快捕快诉,决不在检察环节上贻误战机。

二、大力推行“检务公开”。按照“公开、公正、高效、便民”的基本要求,积极推行“检务公开”,通过新闻媒体和本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今日头条客户端、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公布宣传“检务公开”内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三、努力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严格依法办理各类案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在检察环节无超法定时限办案。

四、认真落实控告申诉工作首办责任制,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落实,坚持检察长接待日制度,听取群众呼声,为民排忧解难。

五、认真执行检察人员办案纪律,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对检察干警的违法、违纪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六、积极为我市经济保驾护航。坚持标本兼治的方针,优先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七、本承诺适用于朝阳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2019年3月3日


版权所有:朝阳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凌源市红山路西段182-4-9-1    联系电话:(0421)6889508

-   辽ICP备2020014292号   


  • 微博二维码

  • 今日头条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