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张崇泽:传递检察好声音

发布日期:2024-03-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检网

作者:王玲 郭晓旭  来源:检察日报-先锋周刊·初心
【字体:

张崇泽在拍摄院里的文化长廊。

张崇泽是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检察院政治部干警,在他眼里,检察院有很多好故事,他是一名讲述者,一名把检察故事讲得生动好听的宣传干警。

检察宣传工作是检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彰显检察职能。从踏足宣传岗位那天起,张崇泽就开始钻研摄影、视频剪辑等新媒体技术。他策划拍摄的原创视频《普法宣传三句半》被学习强国采用,拍摄的多部普法故事和原创视频都取得不错的传播效果;他积极推动该院开展“一院一品”特色检察文化品牌宣传,创新打造的“盛放晨曦”未成年人检察文化品牌获得广泛认可。

“检察宣传工作还要注重人情味,把检察故事‘面对面’有温度地说出去。”张崇泽以“人民群众在哪里、检察声音就传播到哪里”为目标,把握时代脉搏、贴近群众喜好,将检察案例和先进理论相结合,走上街头、来到校园、深入乡村……积极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到最接地气的基层一线传播检察好声音,并因此获得皇姑区金牌宣讲员称号。

检察宣传工作犹如一座桥梁,在引领和助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纽带作用必不可少,张崇泽虽非新闻传媒专业出身,却倾心执笔、记录点滴,持续将检察好声音传播到人民群众身边。

(本报记者王玲 通讯员郭晓旭)

[责任编辑: 李君瑞 翟焜]

版权所有:朝阳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凌源市红山路西段182-4-9-1    联系电话:(0421)6889508

-   辽ICP备2020014292号   


  • 微博二维码

  • 今日头条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