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科技强检丨朝阳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独角兽”驻巡一体化平台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政治部


3月23日,朝阳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独角兽”驻巡一体化平台使用培训。分管副检察长、派驻检察室全体干警、案管条线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研发团队讲师结合设计初衷、实际规则、功能应用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为干警详细讲解了“独角兽”的使用方法,结合具体案例演示了全部功能,并对干警们在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会后,参训干警纷纷表示,理论授课+实践指导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操方法,丰富详实、干货满满。“独角兽”驻巡一体化平台实现了智能审查和过程监控,解决了传统审查模式存在方式单一、审查录入工作效率低、过程缺乏监督等弊端,减少了案件办理的人为因素,增强了办案的客观公正性和规范化水平,并且办案质量和效率得到显著提升,未来一定会成为我们工作中的得力帮手。

版权所有:朝阳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凌源市红山路西段182-4-9-1    联系电话:(0421)6889508

-   辽ICP备2020014292号   


  • 微博二维码

  • 今日头条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