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朝阳城郊检察院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 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3月23日下午,朝阳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分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分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淼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全体派驻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建设等重要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辽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融会贯通、系统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法能动履职,以更优检察服务展现新时代新征程城郊检察新气象新作为。

版权所有:朝阳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凌源市红山路西段182-4-9-1    联系电话:(0421)6889508

-   辽ICP备2020014292号   


  • 微博二维码

  • 今日头条

  • 微信二维码